研究生教育网
 首页 | 机构设置 | 管理制度 | 招生就业 | 教学培养 | 学位管理 | 思政建设 | 导师管理 | 资料下载 | 承担项目 | 联系我们 
站内搜索:
  今天是:
文章内容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>>研究生部信息>>正文
研究生处组织开展2020级藏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
2021-11-05 17:02  


研究生处组织开展2020级藏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


为了使研究生们能够有方向、有思路、有目标地完成对自己所选课题的研究,顺利完成研究生的学业,并逐步实现研究生的二级管理,根据《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研究生开题报告有关规定》和《西藏藏医药大学研究生二级管理实施办法》的要求,在研究生处的牵头和藏医系的协助下,114日下午330分,在第二教学楼各教室中分组开展我校2020级藏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论证会。


开题报告由研究生处培养办明吉措姆主任主持,邀请学校仁青加等20余名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授和西藏自治区藏医院普穷次仁5名副主任医师及以上的专家出席并担任评审专家组。

会上,研究生处处长仁青加就开题报告相关事宜做了总体讲话。培养办明吉措姆主任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开题报告具体打分情况,并强调研究生们把握好时间、简明扼要的陈述个人的开题报告内容。


通过与会专家们的严格把关,我校202042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中12名学生顺利通过此次开题;另有27名学生的开题报告内容尚需重新修改;3名学生由于研究题目与内容存在差异而未通过。

与会专家们对需要修改和未通过开题报告的学生,在研究的可行性、社会价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。对未通过开题的3名学生,研究生处决定择时再开展第二次开题。




关闭窗口

高校学院网站  版权所有